Friday, December 3, 2010

behsong

我可以做我自己吗?
每天老是要为其他人着想
他们又不是说会体谅
每天说些伤我的话


我不想惹事,不想吵架
我只想好好过我的每一天
就这样


我人品真的有问题吗?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
所以我最近慢慢不说太多话了
但是为什么被说是emo?
我不过是累,是词穷,是无言。
有错吗?
你们需要这样吗?

“为什么我要应酬你”
妈的
谁应酬谁?
我看你一个人走
心想陪你聊天
你却回我说
“我累啊!你可以不要每次都自己找事吗?”
...
我不过是关心你...
你有必要这么说话吗?


现在明白
有些人
你对他好
他不会谅解
所以没有必要去对他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