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无耻的BITCH

今天我看见了一个bitch的无耻
她,是暂住在我家的亲戚

"r u using our internet?if yes pls close some window s=especially pps..or else use ur brother internet..thank you and pls slow down ur voice there is ppl have to sleep dont so selfish if you nt happy wit it you can complain to ur mother"

她SMS我这个
我只是开门喊:
“我没有用你的line!”

然后我在fb 里写

"I'M NOT USING UR LINE PLS."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犯我,就不要怪我犯你。超级X"
"我帮你时,你说我“understanding"。现在我只不过将电话不小心吵到你们,你却这样对我说话。你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超级X"
“上了大学生活,我了解到:“不要随便帮人,因为太多人不会珍惜,而是会利用你,无论是所谓的亲戚,还是朋友。"”
"很基白啊你,利用人利用到不用本,连亲戚也不放过?!"
“你如果想当第一个被我打得女生,欢迎你。我相信你也会很光荣的。^^”

然后
我看到了她在FB里写的东西...

"fucking childish lessbian...i think you really do not know what is manners...i beg you..pls call your mother ask your mother fucking scold me pls...FUCKING CALL ME TMR..PLS..COMPLAIN LA CIBAI...you are over my limit..ehem..dont think because you are lessbian you can fucking talk to me like that...if you dare come talk to me face to face..stop posting sohai things in your fucking facebook wall"

我整个人觉得很无奈
然后在FB里写:
"我真的以为你会知错。帮过你,你却这样反咬我一口... 当你需要我帮忙我在可以帮忙的情况下都帮你,不能帮的时候我也无法做什么,那时候你却说我"自私“。我也不想追究那件事情了,怎知道现在... 我没用你的line,你却好像认定我用你的line。我大声说话,那我在这里说声“DUIBUQI"。不过让我不是很喜欢的是,你说:“dont so selfish if you nt happy wit it you can complain to ur mother" 你知道你说话的态度有问题吗?我想无论是谁看了都会很生气的。当初在我帮你的时候说我:“understanding“的是你,现在说我”自私“的人也是你。住在我家的人是你,我没有欠你什么所以我只是很小的要求:“不要来惹我就好。”其他的,只要没侵犯到我,我都不会理。我从头到尾没有加盐加醋过,你如果要说我我也没有办法。还有一点,你知不知道你每次都大声说话吗?我没有计较,因为我尊重你,我也尽量忍耐,现在你说我吵到人睡觉的确是我的错,但是你说话的态度真的让我很不喜欢。"


我整个人很无奈的感觉
我相信任何人看了她写的东西都会生气吧?
我很清楚从头到尾我没有做错也没有惹事
来惹事的人是她

整个很无奈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