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被糟蹋的痛

朋友的男友找我帮忙
我没有理由去拒绝,因为帮人本来就是应该的
留电话号码,因为方便他需要帮忙时可以找我
纯粹是个好意

告诉当事人真相,也是因为尊重她
尊重人,对人好
换来的
是别人的责怪

“为什么你要给他你的号码?”
“他是你的谁?他又不是你的朋友”

... 没关系,个人立场不一样
我尊重你的立场
所以没去说什么

不过
今天
一个同学问我
“你做么给她的男友你的号码?”
“你这样做很lebih你知道吗?”

大哥,我想说
你现在所做的
也很lebih
不过没关系
你的立场是好心帮她
没关系吧

过去的就算了
我不想搞大事情
只是想发泄


无论如何
我会选择尊重
别人的立场,别人的看法
因为我知道

不被尊重的感觉
被糟蹋自尊的感觉




有多痛




ps:请不要让当事人知道,我只想发泄不想搞大事情。谢谢。=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