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遗憾

其实很怕让自己空闲
空闲时,我会想过去
然后开始后悔很多事情
后悔自己付出不够
做不到完美
然后开始埋怨自己不好
然后就开始把自己要求更高


这18年来
我有最大的4个遗憾
1st. 没有能够守护Mafia
2nd. 没有好好保护M
3rd. 没有在SPM得到好成绩
4th. 没有好好保护自己的健康


爱情,友情,健康,学业,家人
都有我的遗憾


一直试着禰补
却一直都放不下

如果真的能有一种超能力
我要的能力是
回到过去,预知未来

只有这样
我永远都可以把事情做得完美

我太要求完美了,是吗?=)
完美主义,却不完美的人。


Lemon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