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寂寞


草丛里的bearbrick,繁华里的寂寞。

最近变得好邋遢,好没方向
什么都和TOA朋友在一起
不是说他们不好,反而他们超级好的
只是时间总是放在他们身上
而我又是那种在房间才可以用心做功课的
结果和他们出去都没有一次完成功课的


今天一个朋友说了一句话:
“Lemon,你是来这里读书还是玩的?O.o”
我那一刻醒了
对啊
我来这里是读书的
是为我梦想打拼的
我竟然忘了
谢谢这位朋友
她的话
把最初的我
叫醒了


最近好像忽略了家乡朋友
不过我相信他们会谅解的


其实
我已经开始不敢在任何人身上
放下100%的心了
被害太多次了
怕了,累了
有时候会觉得对不起一些真心朋友
但是还是会怕


我没有人可以诉苦,我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坚持下去
我没有人可以依靠,我只能靠自己的肩膀扛一切压力
我会好好的,我告诉自己。
我会比下一秒的自己,更好。


我不要被别人歧视看低
我会让那些人对我刮目相看。


朋友啊~
如果你有看这部落格
我想说
谢谢你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