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观点

我是艺术脑
不是科学脑


我给的答案
不会是肯定的答案


在我的观点里
没有绝对的
对和错 黑和白 是和非


假设以爱情来说
A劈腿,是错的
但是,B却常忽略A
或是,A真正爱上了C
那,试问,A是错的吗?


如果以性格来说
一个人的性格很直接
讲好听,就是爽快
讲难听,就是说话没经过大脑
那,这是对还是错?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
我尊重别人的观点
但同时的
我也会尊重自己的观点


我不相信
这世界有人是绝对的好
我也不相信
这世界有人是绝对的坏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这是我一向的作风

我和你今天聊得来
那就是今天的朋友

我和你今天聊不来
那就是今天的非朋友
但不代表明天不是


我的生活方式,一向如此
不糟踏别人的自尊
也不要别人糟蹋我的自尊


我能配合人
但同时间
不要拿我的容忍
当作你不要脸的资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