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名言 = =

我发现到
我好像每次都喜欢说道理 = =


朋友:“很难啊~”
我:“没有难或不难的,只有心觉得难不难。


我:“做事情要做到第一班那样要求完美,做完后要像最后一班那样不期望高。


朋友:“那你和他(她)做么不在一起?”
我:“爱一个人不是要占有他(她),而是要他(她)幸福。


朋友:“你觉得你幸运吗?”
我:“我比别人幸运,因为我还有心跳有健康的身体,我还有家人朋友我爱的也爱我的人,我没有因为环境而失去自我,我还能追求梦想。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有哪一个坏人说自己是坏人的?
朋友们:(赞成99!!)
朋友:“那好人呢?”
我:“这世界上还有好人的咩?=X”
朋友们:“O.O?!”
我:“好人是只会为别人着想的,不会为自己着想的。我们这里有哪一个不曾为自己想的?


= = 突然觉得自己好自以为是地说道理...
不过很有意思,不是吗?=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