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梦想家

一直都很爱画画
一直都很爱音乐
一直都很爱文笔
我不敢自称自己很厉害
但我的绘画,我的歌声,我的文笔
是有被肯定的


我爱音乐,我爱画画,我爱写作
不只因为是我比较强的一面
也是因为只有在音乐画画,写作前面
才是最自己的我
最自信的我,最敢做自己的我
不会自卑,不会害怕


要当世界级设计师
要赚大钱养父母,照顾重要的人
要买跑车,要买地建屋
要写小说
都是我的梦想


你也许会觉得
不过又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无名小子
也许我会成功
也许我会失败

我绝对在成功或失败前
用尽我全力
去完成我的梦想


因为
我是双鱼座
我是梦想家

没了梦想,就没人生的




梦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