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

今天,有个朋友问了我关于你的问题
我神秘而笑地说:“不可能在一起”


相爱又如何?
不一定要在一起的 =)
因为我们都知道
你心里有我,我心里有你
我们都单身

我们的身份
在一起
会招来很多人反对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可以暧昧,可以相处得像是情侣
被你欺负,被你zat,被你疼惜,被你凶
买情侣物品一起穿,然后你会自夸地说你配得好好看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远远关心,远远分享,远远思念
在我面前,你总是那么自己
敢哭在我面前,让我疼惜你,关心你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但是心里有彼此
已经足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