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请有羞耻之心,小姐

本人自认
在没有被逼的情况下
都不会想别人帮本人
都想自己做

本人自认
在没有太吃亏的情况下
都会尽力帮人


但是
本人发现
本人的亲戚
和本人是相反之人


本人今天难得假期
想好好整理房间
洗衣晒衣
做完所有Final Assignments
不打算出去
而且这样已经很肯定会熬夜通宵了


本人的亲戚
却要本人特地带她到SS15
只为了她要Print


本人婉转拒绝
说:“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明天要交了”
她却回说:“我的也是明天要交的”
o0o
你XX的
关本人屁事?



而且,本人住在自己的家
本人的亲戚一家人来这里住
只因为他们的旧家卖了新家还没好
不收任何费用
让你们白住
没关系
但是请自己要清楚
你住的是本人的家
你没有资格摆脸色给本人看
本人都没摆脸色给你
你有资格吗?


整座屋子
只有本人的3米(宽)x3米(长)x3.5米(高)房间是本人地盘
本人哥哥也只有自己的房间是自己的地方
其他地方都是你们一家人6个人的东西

没关系

但是请记得
你们住的是我们的屋子
我们付钱,你们白住
所以
请自己管好自己的性格
不要说本人从不给亲戚脸



之前就说本人来读书前一定
本人来这里读了三个月,怎么不见你们搬呢?


之前本人父母已讲明本人很在意隐私所以一定准备本人一个房间
对,你们准备了
然后本人来这里住的第三天,你们其中一人要来本人房间住
还带了自己的东西进来
哈,还好本人醒悟
知道对你们不需要给脸
知道拒绝你们


甚至有时候
你们其中一人还叫我特地带你去上课
我拒绝,你摆脸色
你摆脸色?你有资格吗?
坐巴士会死啊?小姐?o0o


你们有没有羞耻之心的?
说你们是我亲戚我还真的觉得很丢脸


请你们自己醒悟,不要得寸进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